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讯|我校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成功中标湖北省省级政府采购“2019年湖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素质提升工程项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04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4月2日,依据湖北省省级政府采购中标结果公告,我校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成功中标省级政府采购“2019年湖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素质提升工程项目”。

此次省级政府采购项目面向全国各地高校及培训单位招标,我校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在较短时间内积极准备,精心筹划,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了编制投标文件的任务,并按期递交招标方,根据专家对项目文本进行了严格筛选,同时综合往期培训项目的执行情况,最终我校以完善的方案及合理的报价赢得了评标专家和招标方的肯定,顺利中标省级政府采购“2019年湖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素质提升工程项目”的子项:“中小学美术教师美育专题培训”。

此次项目的中标,不仅是对我校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开展教育培训工作的认可,也是为我校申报省级政府采购教育示范基地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