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美术学院2023年春季艺术疗愈班招生简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湖北美术学院是我国华中地区唯一一所多学科门类与多学历层次的高等美术学府。100余年的办学历史中,始终秉承“兼收并蓄”的学术精神和“兼容互动”的教学理念,培养了一代又一代“崇德、笃学、敏行、致美”服务社会的优秀人才,为中国美术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独特的贡献。目前,学校拥有藏龙岛和昙华林两个校区,其中昙花林校区人文历史浓厚,位居武汉市武昌昙华林艺术区,是一个集艺术学习、创作、交流、展览为一体,带有一定公益性的高端学术美术院校湖北美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致力于传统文化艺术的研究和传播,教学秉承开放包容精神,注重学术性,注重提高学员的真实临创水平,培养学员的审美能力和创造力。

 

一、课程目标

青少年情绪放松、舒缓压力的艺术疗愈课程

 

、课程介绍

本课程旨在通过艺术疗愈的方法帮助青少年放松情绪、舒缓压力、增强自我认知和表达能力学员可以逐渐了解自己的内心世界,从而更好地面对生活中的挑战。

 

、课程安排

本课程为15人小班课程,共计15次课程,每次课程1.5小时。课程将采用线下授课的方式,通过面对面的互动交流进行教学。课程内容将根据学员的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和优化,以达到最好的教学效果。

 

、招生条件

本课程适合13-18岁的青少年学员报名参加,无需艺术或心理学背景。如需报名,请填写报名表并联系教务处进行报名咨询。

 

五、授课时间

2023年4月15—2023年7月15周末(每周周下午1:303:00点)

 

、招生与收费

    1招生名额:15人。  

  2学费:本课程总费用为1500元,其中包括教材费、场地租赁费和老师费用等。415日前报名,学费中不包括结业展览费用等。

    3食宿自理

 

、报名流程

1、凡符合上述招生范围者可线上报名,也可直接到湖北美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办公室报名。

2、报名时必须提供填写完整的报名登记表(可从我院网上下载,亦可来信来电索取)、本人身份证复印件1张(贴报名登记表上)、个人免冠一寸照片4张(背面写上名字,一张贴表格上)。

3、报名日期:即日起开始报名。

4、报名地点: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中山路374号湖北美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办公室(4号楼501室

 

、结业证书

1、学习期满,经考核合格,由湖北美术学院颁发结业证书。

2、举行毕业作品展并印制作品集。

、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27-68895092(陈老师)

报名咨询:13207120654老师)

邮编:430060

学院网址:http://jjxy.hifa.edu.cn/


 

 

点击下方二维码报名

添加好友时请备注: 报名艺术疗愈周末班并附上姓名及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

湖北美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武汉市武昌区中山路374号

湖北美术学院(昙华林校区)4号楼5-501  


交通路线:

武汉火车站:地铁4号线在洪山广场站转2号线至螃蟹岬站下

汉口火车站:地铁2号线至螃蟹岬站下

武昌火车站:地铁7号线至小东门站下

机场:地铁2号线直达至螃蟹岬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