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召开四月份工作例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8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召开四月份工作例会


4月18日上午,我院在501办公室召开四月份工作例会,研究部署培训有关工。会议由何明主持。

何明院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以往培训教育教学与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针对目前基本工作,他强调,一是虽然受疫情的影响培训工作暂缓,但我们要不断提升教师的道德修养。立德树人是学校的根本任务,教师不仅要有专业素养和业务水平,还要有深厚的道德修养,才能真正做到教书育人。二是各个培训项目的申报工作要立足长远。要以学发展方向、建设重点为指导,提前谋划各项培训工作的顺利展开。三是对以往培训工作某些不足之处进行总结和整改,为了迎接新一轮的培训工作,认真检查各教室卫生环境,设备设施是否健全等问题。

何院长指出,要认清当前继续教育改革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推动教育公平、实现高等继续教育内涵式发展等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

在何明院长的带领下,检查了各个教室,工作室以及设备用房环境,并组织大家清理打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