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美术学院关于同等学力申硕工作的严正声明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湖北美术学院关于同等学力申硕工作的严正声明




近期,湖北美术学院(以下简称“我院”或“学校”)发现有个别单位及个人发布同等学力人员申请湖北美术学院艺术学硕士学位(下称同等学力申硕)招生宣传的虚假信息,为保障广大学员的合法权益、维护学院声誉,现严正声明如下:

一、我院同等学力申硕唯一报名途径见下方官方链接,如需向学校咨询同等学力申硕事宜,请联系学院同等学力工作办公室,联系电话为027-68895219/15337165544(陈老师)。

二、我院同等学力申硕学费全部由学生本人直接缴纳到湖北美术学院官方账户,由学校财务部出具正式发票。如有任何机构或个人以我院名义代收同等学力相关费用,我院概不认可,产生的经济纠纷或损失由申硕人员自身承担。

三、社会上以我院名义进行的违规违法招生的办学机构和个人应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停止发布任何与我校相关的同等学力申硕信息,我院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也敬请广大申硕人员提高警惕,注意甄别,谨防上当受骗。

湖北美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https://jjxy.hifa.edu.cn/

湖北美术学院同等学力申硕管理办公室:https://www.hbmyzx.com/

办公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山路374号(湖北美术学院昙华林校区)1号教学楼4楼

特此声明。

 

 

湖北美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2023年12月6日